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蕊蕊雅典之行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5 兰州晨报

  蕊蕊雅典之行不是梦

  本报北京8月6日电(奥运报道联合体记者贾峻杰)日前,正在波兰进行短暂训练的中国女排与波兰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受骨折困扰131天的赵蕊蕊得以在首场比赛中亮相,而且表现令人基本满意。这表明在雅典奥运赛场上,中国女排有望将其派上用场。

  中波首场教学赛是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进行的。双方约定打满五局,但在前三局里中国队便以3∶0锁定了胜局。三局比赛,陈忠和都是进行到中局时换赵蕊蕊上场打一个轮次,总共加起来十来个球,但她已经能够完成进攻以及拦网等技术动作。尽管状态与以前相比尚有差距,但已经达到了陈忠和此前强调的只要能上场就一定带她去雅典的标准。由此可见,赵蕊蕊的雅典之行基本已成定局。

  赛后,赵蕊蕊说:“进攻越来越有信心了。”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赵蕊蕊能够上场,而且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正常,这一点对全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激励。不过她也指出,由于缺阵时间过长,赵蕊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远未达到以前的默契程度,这一点只能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逐步磨合。

  北京时间5日晚上10时,中国队在第二场教学赛中再次击败了波兰队。(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