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债市周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5 兰州晨报

  昨日交易所国债市场小幅上涨,成交量9.97亿元,新券集体飘红是今天市场的一个亮点。在新券的带动下,部分次新券也有所表现。如2002年发行的品种昨日全面上涨。但2003年发行的品种却不为所动。从整体情况看,股市持续低迷(即使有反弹也是昙花一现),因此给了债市恢复上涨的机会。在目前宏观经济背景下,若有关新的紧缩政策出台,依据收益率曲线结构,长期券还有调整的空间。可转债市场跌多涨少,昨日云华转债走势最强,终盘收于133.89元,涨幅为2.94%。

  对于转债市场,由于保险资金获准投资可转债,将给低迷的可转债带来转机,可适当关注条款设计优厚、价格不高的品种。

  银证通业务的特点:通过工行、农行的卡折办理蔚深证券“银证通”业务,其特点是资金更安全、佣金更实惠、交易更便捷,投资者可从中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投资乐趣。

  银证通优惠办理热线:4605118(新开户客户我部会推荐著名投资理财顾问,提供专项投资指导服务)(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