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严处“殴记”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45 兰州晨报

  兰运集团就汽车东站群殴恶性事件召开联席会议严处“殴记”责任人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姚智)8月5日,在省城媒体记者在汽车东站采访时遭群殴的恶性事件发生后第六天,兰运集团对汽车东站在此事中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有关人员做出了处理决定。

  8月6日,被打伤的两名记者已于当天伤愈出院。对参与殴打两名记者的凶手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8月5日,兰运集团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决定,对汽车东站阻挠新闻记者采访、殴打记者的直接责任人和负有领导责任的人员作出处理决定:1.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站长助理杨梅香停职检查,接受调查,等待处理;2.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副站长乔子鉴停职检查,接受调查,等待处理;3.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汽车东站站长侯林行政警告处分,并做出书面的深刻检查,接受调查;4.责成负有领导教育责任的汽车东站党支书记张峰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事件回放

  7月30日上午10时许,两名残疾人在汽车东站遭车站工作人员殴打,在向车站反映情况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十几辆残疾人的营运车堵住了车站进出口,导致几千名乘客被滞留长达4小时。这期间兰州各家媒体的20多名记者先后找到车站要求采访,但均被拒绝。

  下午3时许,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将残疾人运营车推开,正在拍照的《兰州日报》记者曾兴仁遭到殴打。媒体记者随后在出站口找到了汽车东站的副站长乔子鉴、站长助理杨梅香,但对方极不配合。就在此时,周围十多名身穿汽车站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及数十名身份不明者将正在采访的多名记者推倒。

  当媒体记者转身撤离时,身穿工作服的车站人员开始大声谩骂,一些身份不明者也大声起哄,甘肃电视台记者赵亮架起摄像机准备拍摄此场景。

  汽车东站站长助理杨梅香突然冲过去,将摄像机打落,其他一些身份不明者对记者大打出手。

  赵亮挤出人群奔向马路对面,杨梅香竟带领数十人紧追不舍,将赵亮打翻在地,十几个人在他身上一顿乱踢,致其全身多处受伤。

  本报记者邢剑扬姚智(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