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政协委员赞“一站式”

  南京市政协委员日前,对方便市民“一站式”办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汪正生就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作了五点指示:一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认识做好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拓展就业空间,缓解就业矛盾;三要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就业氛围,不断提高劳动者素质;五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关心、支持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

  王宏斌

  铁路边拾荒被撞身亡

  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女子在南京铁路凤台南路段被火车撞死。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女子已经死亡,该女子大概30岁左右,据目击者称,该女子是拾荒者,当时她正在铁路边拾破烂,火车迎面开来时,她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撞出了好几米远,抽搐了几下后就没有动静了。随后,110赶到了现场处理此事。据周围群众反映,近一个月来,这个铁道路段已经死了2个人了。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的安全,千万不要横穿铁路。

  史婷婷

  货车翻了困住一家人

  昨天凌晨2时,安徽阜阳籍驾驶员何某驾驶一辆南京牌照的16轮超长解放货车为某工地运送一套重达25吨的钢质套桶。当车行至浦口区西江村一处坡道时,车辆突然失控翻了个底朝天,何某及车上的妻子、两个儿子共4人被压在了驾驶室中。事故发生后,浦口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派出所赶到现场进行营救,2点07分,营救人员赶到现场,几名民警合力将何某拖出车,2点20分,民警与工人将钢索拴紧在货车横轴上,将货物吊起,3人才被相继救出。

  张易 浦公宣

  伏天捂夏产妇险丧命

  江苏省中医院急诊中心前天收治了一位性命危急的产妇,原来,因听信产后要捂的传统观念,这位产妇三伏天居然穿着厚长衣、长裤,加之本身产后身体虚弱,反反复复出汗引起感冒,症状加重后出现发热、抽筋等现象,经抢救产妇已脱离危险。医学专家提醒,产妇切勿听信老观念捂夏,产妇房间一定要温湿度适宜,保持空气流通,防止感冒。如不当感冒一定要到医院请医生诊治,切勿自行服药,以免延误治疗,引发悲剧。

  黄苏娟 冯瑶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