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容费用数万元 阿峰陪伴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刘晓庆的整容持续了一个小时,医生声称,做完后刘晓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乎觉得脸部皮肤真的有了很大的变化,显得非常高兴。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刘晓庆就一直呆在病房里调理,而男友阿峰除了中途有事去了趟深圳,一直都呆在病房里陪伴渐渐容光焕发的刘晓庆。医生们都对阿峰对刘晓庆的呵护赞叹不已。

  曹医生说:“和任何一个女人一样,看到自己一下子变年轻了,变漂亮了,刘晓庆的心情一直非常好。”曹医生透露,刘晓庆整容后,变得更年轻、更漂亮,“变化很明显”,“几乎看不见一丝皱纹”,“她现在的脸孔演20岁的少女完全没有问题”。

  说起刘晓庆,曹医生赞不绝口,说她“是个坦诚的人,不爱吹牛,对人也很客气”。曹医生表示,她曾经帮很多北京的艺人做过整容治疗,她们一般都很挑剔,搞得整形美容中心的护士常常“不知所措”,而刘晓庆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没问题”。整容期间,她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甚至连曹医生前往机场接机的要求都被她拒绝了。曹医生笑着说:“我感觉只要把她的整容做好,再把她喂饱她就满足了!”

  刘晓庆是否真的能回复到豆蔻容颜?我们拭目以待。年轻的花容背后,这位叱咤影坛数十年的女强人到底芳龄何许呢?曹医生淡淡一笑:“差不多52岁左右吧。”据说,整个整容的费用刘晓庆都是自己掏腰包买单。据广州有关整容行业人士介绍,几项整容的正常价格在数万元左右。

  刘荣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