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力擒巴林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4亚洲杯争夺第三、四名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凭借着阿里·代伊的梅开二度和内科南、卡利米的各一粒入球,伊朗4比2击败巴林,获得了本届杯赛的第三名,尤瑟夫和法尔汉为巴林各入一球。赛后伊朗队卡里米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而在射手榜上,卡利米和阿拉·胡贝尔同进5球,很有可能双双获得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

  第7分钟,巴林中路防线出现失误,伊朗队内科南低射洞穿了巴林球门,伊朗1比0领先,随后巴林没能改变比分。易边后,第47分钟,巴林尤瑟夫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这也是尤瑟夫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二个任意球。伊朗队迅速还以颜色,第53分钟,卡利米高速突入禁区破门,伊朗2比1再次超出。这样卡利米的入球数已经追平了阿拉·胡贝尔,也达到了5个。

  55分钟后,巴林利用角球机会,法尔汉抢点将球捅入网窝,2比2。第73分钟,场上再起波澜,博尔哈尼中场附近一次铲抢动作过大,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第80分钟,卡利米为伊朗队赢得了点球机会,代伊一蹴而就,伊朗3比2超出。第88分钟,代伊将比分扩大为4比2。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马达维基亚与尤瑟夫被双双罚出场。最终伊朗击败巴林,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

  (木火)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