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足抵达雅典最后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中国女足奥运代表队目前已正式抵达希腊雅典。在奥运女足11日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中国女足将在那里展开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冲刺。

  前阵一直在美国进行拉练的中国女足于当地时间昨日下午五点钟乘机前往雅典。而由于名额的限制问题,段芳芳等三名球员已无缘雅典。由于近来一直没有比赛,球队目前也正处于大赛前的调整阶段。在抵达雅典之前,女足教练组便要求队员们适应雅典的时差。

  而在前往雅典的22人中,只有18名球员为正式报名球员入驻奥会村,而其他4名球员作为替补将无法与全队住在一起。目前队内除了白莉莉的伤病情况外没有什么其他大的问题,在前几天的训练中,白莉莉腰部扭伤,并且伤势比较严重,目前她正在做积极恢复治疗。

  (红线)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