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科不敢说捧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即将在亚洲杯决赛中一决雌雄的中国队主帅哈恩与日本队主帅济科一起在北京昆仑饭店进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将用几大主力没来为失败找借口时,济科回答说,在足球界里,这么多年来我听到过太多的理由,各种各样的都有。言外之意,根本没必要挖空心思去找什么借口,随便说什么都可以自我表现解脱。又有记者问济科:你是否还想把眼前的这樽亚洲杯再捧回去时,济科夸张地伸了一下手,一语双关地说:唉!离得这么远,让我怎么够得着啊?

  当济科逗得各国老记们哄堂大笑之际,哈恩在一边只顾自己抿着嘴窃笑,或许在他看来,记者们的提问十分有助于长我方士气,灭敌人威风。因此,当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两位主帅紧紧握手时,看起来简直就是在掰手腕,再配上哈恩生动的表情,简直就不必再加台词了:哥们儿,要不咱俩单挑得了?

  (方肇)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