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2民警带伤抓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0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妍 通讯员东公宣)8月3日,东莞市两名巡逻民警张坤林、江本泽在追捕2名“飞车党”时受伤,但仍带伤将歹徒抓获归案。东莞市委书记佟星获悉后特地到医院慰问两负伤民警。

  据介绍,8月3日上午11时许,该市南城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张坤林和中心广场派出所民警江本泽在市政广场附近便衣巡逻时,发现一辆大功率摩托车四处游荡,车上2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便进行跟踪观察。当跟踪至北广场胜和路段时,2男子突然靠近一女装摩托车,动手抢车上女事主的挂包,女事主扯着挂包不放,眼看就要被案犯拉倒在地。张坤林立即驱车上前拦截。由于形势危急,车速过快,他们在将犯罪嫌疑人摩托车截停的同时,自己驾驶的吉普车也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2犯罪嫌疑人随后弃车仓惶逃跑,张坤林和江本泽不顾伤痛,追了约200米,在其他增援民警协助下,将2犯罪嫌疑人抓获。

  张坤林和江本泽随后被送往南城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张坤林的头部撞在方向盘上,致使下嘴唇破裂,被缝了3针;江本泽头部左前额被撞破,形成约4厘米长的伤口,被缝了5针。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经审讯,2犯罪嫌疑人张×虎、张×想均为无业人员,作案所用摩托车为被盗抢的套牌摩托车。当日上午,两人还在道滘镇蔡白村抢得一部手机和100多元现金。(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