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游降幅将近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8月5日,“北京-阿什哈巴德”直航首次正式开通,今后每周四将有一航班往返两地。据开通该航线的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驻京副总代表张锐介绍,由于阿什哈巴德是中亚的转机地,直航的开通将为中国游客前往中亚和欧洲带来很大便利。

  据介绍,“北京-阿什哈巴德”的往返机票仅为3735元人民币,初期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还免费提供到阿什哈巴德后转机前往乌克兰基辅、莫斯科、土耳其三地的航班,游客无需另加费用,这比旅客从北京直飞这三地便宜了很多。但旅客暂时无法直接以这个价位购买机票,因为在开通初期,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把机票加上相关旅游服务后,以旅游线路的形式打包批发给各大旅行社,具体形式为土耳其7日游特价7500元和俄罗斯7日游特价7500元,旅行社再酌情加价销售给游客,预计销售价格在7800至8000元之间。

  目前,市场上同规格线路的土耳其游价格在1万多元,俄罗斯游在8500元左右,所以新开通的特价比目前市场价便宜了很多。据了解,康辉旅行社已经面对散客推出了此类低价位的线路,土耳其7日游仅8200元。

  杨珺 卞勇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十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