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奥运开销大(财富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希腊财政部副部长四日称,即将举行的雅典奥运会预计耗资七十二亿美元。

  彼得罗斯·多卡斯在接受一家私人电台的访问中表达了他的担忧。他说,奥运会不断膨胀的预算有可能引发国内混乱。希腊二四年度的财政赤字会因此额外高出当年GDP的百分之四,而欧盟严格设定的赤字上限为百分之三。这种财政混乱将导致希腊金融评级降低。

  据悉,雅典奥运会的最初预算为五十六亿美元,但建设进程一拖再拖让政府又为近两个月的“加班费”多支付了很多冤枉钱。大多数的奥运会工程,包括十五亿美元的安保费用都从政府的公共基金划出。

  一些分析家预测,本届奥运会的最终清单可能高达一百二十五亿美元,这笔开销将压得希腊人二十年喘不过气。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十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