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过3年的综合治理 南明河提升抗灾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7 贵州都市报

  省城昨日举行“母亲河”变清庆功会

  金黔在线讯8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南明河经过3年的环境综合治理后,城市防洪功能大为提高,能够抵御100年至200年一遇的洪流。

  据介绍,贵阳市通过对南明河上游近80平方公里流域面积进行综合治理以及扩建花溪水库、新建小关湖水库,新增库容1400万立方米,并对贯城河、市西河等河道进行清淤疏浚。这些大流量排洪设施的修建,提升了贵阳市的防洪抗灾能力,使该市通过联合调度能够达到抵御100年至20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

  又讯

  昨日,贵阳市委、市政府在省城人民广场召开南明河变清庆功大会,87个单位和210名个人受表彰。

  庆功大会上,市委、市政府授予市建设局等10家单位为突出贡献奖;授予市房屋拆迁安置管理处等77家单位为先进集体;给于建新等10人记三等功;授予杨波等160人为先进个人;授予廖新颖等20人为工程建设先进个人;王天林等20人获市民参与奖。

  作者:贾华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