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扮港商 两校长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安徽亳州市农民姚成玉来到漳州,扮成港商去骗学校校长,日前漳州市法院以涉嫌诈骗罪一审判决其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去年6月份,姚成玉伙同他人,窜至漳州市华侨饭店,声称自己是来投资的港商,以小孩寄读欲向学校提供赞助费为借口,邀漳州某小学校长郑某前来商谈有关事项。当郑某前来的时候,姚成玉与同伙设置圈套以打牌消遣为由进行骗赌,骗取郑某人民币15000元。

  初次设局就轻易得手的他们异常高兴,于是次日下午,又以同样的手段骗取漳州某中学校长张某人民币59000元。

  还好,在去银行取钱途中,张某发现不对,趁姚成玉不注意的时候报了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