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文化产业论坛第三届年会在山西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37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8月7日电记者安洋报道:为期两天的21世纪中国文化产业论坛第三届年会山西论坛6日下午在朔州闭幕,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两天来,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局和各省市文化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深入探讨交流了文化产业发展经验、发展战略和发展趋势。

  本届论坛与前两届论坛相比,参加人员更加广泛,特别是邀请香港民政局的代表出席本届论坛,更加有利于促进内地和香港文化产业信息的共享,同时创新了办会模式,结合山西的优势,论坛的内容更加求真务实,注重实效。

  论坛对山西致力于建设文化强省的宏伟目标、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的一系列重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本届年会提供了一批实践和理论紧密结合的课题,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