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办案经费涉案企业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47 信息时报

  西安消息 记者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的陕西渭河玻璃有限责任公司采访时了解到,宝鸡市和眉县两级公安局一些经侦民警在侦办一起经济案件时,在这家公司报销费用36.6万元,其中竟包括办案人员购买手机、深海鱼油和游乐园门票等费用。

  据渭河玻璃公司现任总经理冯学怀介绍,2001年春,公司原总经理张某涉嫌侵占挪用公款,由宝鸡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8名民警组成专案组进行侦破,期间由公司原董事长负责公司事务。办案期间,大量专案组购买物品所开的发票,客户名称一栏写成“陕西渭河玻璃有限公司”,并在公司财务部报销。

  渭河玻璃公司办公室主任范立谋拿出多达196页的有关票据告诉记者,自2001年6月至2003年1月,专案组在公司共报销各项费用共计36.6万元。专案组成员在湖南、上海等地办案,每次回来都有大量票据。除了买旅行包、手机、水壶,以及游乐园门票的“小票据”外,还有住宿费、交通费、通讯费、油料费等。

  对于办案民警在企业报销费用一事,宝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瑞乾表示,宝鸡市将责成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如果警方确有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新华社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