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视康眼科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文龚国荣/摄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来自革命老区井冈山的20名小记者来到了宁波,和本报20名小记者开始了为期3天的“明视康眼科之旅”,今天和明天,他们将一起去雅戈尔动物园看动物,去松兰山看海。

  昨天上午10点半,井冈山小记者来到宁波,和宁波小记者在本报举行了结对仪式,同龄的小伙伴们相互手拉着手,不到两分钟,就亲如兄弟姐妹。昨天下午,两地小记者一同参观了镇海海防遗址博物馆,在那里,终于见到了大海,第一次看到海的井冈山小朋友欢呼起来。

  昨天下午5点多,是两地小朋友回家的时候了,宁波小朋友的家长早早就等在报社大门口,等着孩子们归来。孩子们刚一下车,宁波小朋友就向父母介绍了自己结对的小伙伴。昨天晚上,井冈山小朋友入住宁波小记者家中,许多宁波小朋友家中如同过节一样。中原小学502班同学张敏敏的家在市区假山新村,他家的左邻右舍听说来了一名井冈山小朋友,都跑过来看。几天前,张敏敏在家里的一块小黑板上就写上了“欢迎井冈山小朋友”几个大字。在万里国际小学411班陈宇杰锦地水岸小区的家中,家人下午早早就开始做饭了,等陈宇杰和来自井冈山的李立峰回到家里时,一桌丰盛的晚餐已经等着他们了。

  据了解,“明视康眼科之旅”两地小记者手拉手活动是由本报和井冈山报共同举办的,所有费用由明视康眼科门诊赞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