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博幸运卡天天有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11 春城晚报

  为迎接纷拥而至的暑期游客,从7月1日起到8月31日,世博园携手昆明市部分三星以上宾馆酒店和机场、火车站的主要旅游机构,联合推出“向暑期游客问好——世博幸运刮奖卡”专题活动。

  “刮奖卡”活动设置了四种奖项:一等奖可获赠世博园面值100元门票一张,免费游览世博园;二等奖可获得世博园5折优惠购票权;三等奖可在世博园售票厅购票时获赠精美礼品1套;纪念奖获得者在游览世博园购票时也可获赠1份礼品。

  “世博幸运刮奖卡”主要随宾馆、酒店的房卡配发,活动推出一个多月来,天天都有游客刮到奖。虽说不是什么高额大礼,但在中奖的游客看来,是平添了一份运气和意外的快乐,很是受用。一位常爱旅游的人士说,他曾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见过类似的幸运卡,一旦刮中奖,公园门票、旅店住宿都有优惠,让人惊喜连连。他觉得,此种旅游营销模式,值得在国内大力推广。

  目前,20家昆明知名酒店里都配有“世博幸运刮奖卡”,但因在泰丽国际酒店住宿而有机会刮卡的游客,中奖率最高。为何如此?记者到泰丽国际酒店详细了解后,找到了答案:泰丽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每个人都会很用心地在助推这次活动,连大堂内刮奖卡宣传画的摆放位置,都做了周到考虑。在该酒店看来,世博园和泰丽都是昆明响当当的旅游品牌,二者紧密连动,于消费者是一项诚信的选择,于企业是互推知名度的双赢之举。世博幸运卡为泰丽住客带来了欢乐,泰丽也针对世博园游客推出一项临时政策:持世博园磁卡门票住泰丽的游客,住宿打4折。

  链接:

  您可在以下酒店见到“世博幸运刮奖卡”:泰丽国际酒店、泰隆宏瑞饭店、云南经贸宾馆、昆明龙腾大酒店、昆明宝善大酒店、昆明官房大酒店、连云宾馆、金邮大酒店、昆明白云大酒店、云南齐宝酒店、昆明景谷酒店、金鹰大酒店、耀龙饭店、昆明金泉酒店、国贸酒店、春城花园酒店、东陆饭店、世博花园酒店、翠湖宾馆、新南疆酒店。

  唐 薇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