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蜘蛛侠2》中了“十面埋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11 春城晚报

  本周,《十面埋伏》历经半个多月的辉煌后,退下了影院的主打档期。8月2日,其“接力棒”传给了曾于去年取得过良好票房成绩的《蜘蛛侠2》。

  “接力棒”是拿过来了,可对《蜘蛛侠2》来说,这无疑是个“烫手山芋”。记者从昆明3大主力电影院(滇池电影广场,新昆明影城、新建设电影世界)了解到,该片上映快一周了,市场反应仍未能盖过《十面埋伏》,那情形,就好似一个小有名气的新人,羞怯怯地伴着天皇巨星出场,无疑只能分到些许“漏网”的掌声。

  从各影院的厅室安排比例来看,已过主打档期的《十面埋伏》,丝毫未受冷落:新昆明影城目前有4个厅室上映《十面埋伏》,周末和晚间黄金时段的上座率依旧很高,放映《蜘蛛侠2》的却只安排了3个厅室,上座率不如《十面埋伏》火爆;新建设电影世界,目前为《十面埋伏》和《蜘蛛侠2》安排的上映厅室均为4个,两部大片的上座率也基本持平;滇池电影广场有3个厅在上映《十面埋伏》,上座率仍达90%,滇池大厅中,甚至不得不交替上映两部大片,此状况并不多见。

  3家影院都觉得,《十面埋伏》的后劲仍很足,估计要到8月中下旬才会下档。

  唐薇 李秀(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