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新疆上海两地医生陪护下阿克苏病孩今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3:49 新民晚报

  本报收到第一笔读者捐款

  本报讯(记者钱俊毅施捷)从农一师医院到阿克苏机场,15公里的路,今天上午,邓一欣坐的救护车却整整走了1个多小时。一路上,不断有人“拦”下车子:一位老奶奶颤颤巍巍地递上一篮水果:“路上吃,别饿着!”一欣的同学捧来了自己仔细折叠的两瓶幸运星……

  有许多人为远赴上海治病的邓一欣牵肠挂肚。农一师医院特地安排医生全程陪护,正在新疆乌鲁木齐开会的瑞金医院血液科李主任也匆匆赶到机场,陪同邓一欣来沪。

  昨夜今晨,不少上海市民打来电话,托记者给邓一欣带去最诚挚的祝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冒着酷暑赶到本报,悄悄搁下了1000元捐款。

  上午,记者拨通了邓一欣姐姐邓翠莲的电话,她的声音有些颤抖:“谢谢上海的叔叔阿姨,我坐火车来上海,能省下些钱给弟弟治病。这么多好心人帮着我们,不能再添麻烦了!”

  左图:邓一欣与当地医护人员挥泪告别阿克苏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