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奥运代表团誓师 规模空前争当“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 俄罗斯奥运代表团五日在莫斯科胜利公园誓师,准备前往希腊参加二〇〇四年奥运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誓师会上特别致词,希望运动员努力在雅典获得最佳成绩。

  俄罗斯此次派出了十多年来阵容最庞大的奥运代表团,并首次带随团律师出征。律师的任务是在比赛中确保俄罗斯运动员的权利。

  俄奥委会选择在莫斯科俯首山胜利公园举行誓师仪式。当地是俄历史上迎接打胜仗英雄凯旋荣归的地方,此次誓师因此具有特别的意义。

  俄罗斯将派出四百七十三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雅典奥运会,如果加上教练组成员,代表团的总人数将达到八百三十人。

  代表团团长列昂尼德·佳加乔夫此前曾表示,俄罗斯代表团的目标仍将是力争雅典奥运会奖牌榜第一名。在悉尼,俄罗斯以三十二块金牌排在美国代表团之后,名列第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