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海报要求美感 杨千桦宁愿“裸”不愿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杨千桦配合《饺子:三更2之一》的宣传,当中海报把她的头合成在塑胶人形公仔上,对於这张“千个千桦赤裸卖饺子”的构思,千桦表示十分支持,只要求效果“美感”就可以,绝不介意赤裸人前。本来海报有意让她嘴角渗血,但因美感关系而被千桦要求删除。

  问到千桦可担心被人移花接木到裸女身上,继而放在网上,千桦坦言:“已经看过不少,有些更是同男星合照,对方的手很怪异,不知放在什么位置,所以已见怪不怪,反正自己的条件也做不到移花接木后的身形,有这种效果也不错,可以开心一下,总之不要将我搬到一个老样子便可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一次”拍恐怖片的千桦,她收敛大笑姑婆形象,以惊栗造型示人,更在大荧幕上献出她的“第一次”激吻,与饰演丈夫的梁家辉有一场大胆床上戏。为求效果逼真,她还自度调情动作挑逗梁家辉呢!(记者李思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