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宣判“杀人练胆”涉黑团伙案 刘京被判死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4:34 新华网
(图片来源:海口晚报)

  新华网海南频道8月7日消息(卜云彤黄叶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8月6日一审宣判“杀人练胆”的涉黑团伙案。被告人刘京、何添成被判死刑,同案犯李成友、林壮、白中亮被判处死缓,邬子杰被判处无期徒刑,杨鹏被判有期徒刑15年,邬双杰被判有期徒刑12年。

  主犯刘京,山西省长治市人,现年36岁。1998年11月因犯抢劫、强奸罪,被深圳市南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2001年9月,刘京从服刑的宁夏石嘴山市惠农监狱越狱脱逃。

  刘京流窜到海口市后,纠集一伙人组成犯罪团伙,准备袭警抢枪,并抢劫银行。为了让其团伙成员杀人练胆,于2002年5月13日中午在海口市万绿园高尔夫球场附近,持刀将一位来自河南省的老人杀死分尸,并将尸块装在塑料编织袋里抛入海中。

  2002年12月20日中午,刘京、何添成、林壮等5人经事前预谋,一起将汪何林骗至海口市万绿园公园一处荒地,持刀杀人分尸,并将尸块掩埋在杂草里。

  刘京团伙还以暴力、胁迫的手段大肆抢劫出租车司机和路人,共作案11宗,抢得现金、手机、摩托车等一批财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