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与香港特首董建华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六日电应邀来港出席“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六日中午在香港礼宾府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会面。

  丁光训对再次来港表示高兴,并祝愿香港更美好。丁光训说,一九九六年他曾来到香港。时隔八年,这座现代化城市的变化令他耳目一新。他回想当时来这里时,大多数情况下要借助英语交谈。现在,香港听普通话的水平提高了,说普通话的水平也提高了。

  丁光训还介绍了内地基督教的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内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人民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这次在香港举办“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可以让更多的海外人士真实了解中国基督教会,进而真实了解中国。

  董建华代表特区政府对丁光训来港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在港展出,将增加香港社会对内地教会《圣经》事工发展的了解。

  在港期间,丁光训除参加“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开幕式外,还将与香港基督教人士会面,并出席“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闭幕答谢宴会。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