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将举办大规模的澳大利亚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六日电(记者陈招雪汪倩倩)广州将于今年十一月举办澳大利亚电影节,由多位好莱坞当红影星担纲主演的十部澳洲大片将同时登场展播。

  记者今天从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获悉,电影节举办的具体时间是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和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这将是华南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外国电影节。

  十部电影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多部影片曾获国内外大奖。影片包括由一九九六年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和希斯·莱吉尔等主演的故事片《内德·凯利》,由国际著名喜剧搞笑演员比利·康诺主演的《上帝也被告》,以及由二OO二年第九届金球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朱迪·戴恩斯等人主演的《肮脏的交易》。

  其余的七部电影分别是:《天线》、《爱与信任》、《寻找阿兰布兰迪》、《双手》、《黑与白》、《埃米》、《生命传奇》。

  据介绍,届时将有数位澳籍影星应邀出席电影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