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将在今年底基本完成华侨农场土地确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八月六日电(记者王辛莉)记者今天从海南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海南华侨农场已进行土地确权并核发土地使用证的有二十一余万亩,历时四载的华侨农场土地确权将在今年底基本完成。

  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国内侨务部门介绍,海南五个华侨农场拥有土地五十一万四千余亩。由于历史原因,华侨农场与当地土地界线不清,土地权属不明,权证手续不全,造成华侨农场被周边农村或地方农场挤占的土地达三万三千多亩,占农场土地总面积的百分之六,影响了华侨农场的经济发展和农场员工生活。

  二00一年来,海南省政府安排一百八十多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启动土地确权发证工作。海南省外事侨务及国土环境资源等部门密切配合,展开华侨农场土地确证工作。

  据悉,目前海南华侨农场依法收回被占土地二千多亩,解决有争议土地三千三百多亩,已进行地籍调查确定权属并公示的华侨农场土地约二十多万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