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款莫名少两千银行不承认过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1: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李女士于7月22日到中国工商银行新街口南大街储蓄所登记提款,用于商业银行还贷。第二天,李女士在该储蓄所提取了21万,其中20万是整捆的,李女士只让营业员把散钱用点钞机数了一下。之后,李女士带着钱赶到相距不到200米的北京市商业银行新街口支行还贷。

  商行的营业员在清点成捆钞票时,发现其中一捆少了2000元,李女士立刻找工商银行交涉此事。工行答复只能在晚上对账时查钱,记下李女士的联系方式后,让其回家等候通知。7月26日工行打电话告知李女士工行没有过错。

  李女士不甘心2000元就这么不翼而飞,要求工行出具提款时的录像,但遭到拒绝。李女士已经从商行那里得到了还贷时的录像,证明其从取款到还贷的时间很短,钞票没有拆封。

  昨日,李女士起诉至西城法院,希望法院能够帮助取证。西城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作者:王婷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