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主教练哈恩:我们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刘宁树文)在以1:3败给日本队,与本届亚洲杯冠军无缘后,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在7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中国队的失利,他感到非常失望和遗憾,他认为中国队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有记者在提问时提示阿里·哈恩,日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是个手球。哈恩婉转地表示,他没有看清那个进球是在何种具体情况下打进的。但成功带领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的这位荷兰人表示,场上的一些其它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

  哈恩说:“我不想对比赛做过多的评价,也不想对裁判的表现做出任何评价,但中日两队的差距在于经验,在身体接触和冲撞时,中国队员明显没有日本队员有经验。日本队员在这方面显得更“聪明”些!”

  最后,哈恩表示感谢所有的中国球迷,感谢他们对中国队不懈的支持。他在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草草寒暄了几句后,就在翻译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匆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