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屏幕一片漆黑 热情球迷败兴而归 昨晚广深多个室外大屏幕未转播比赛,球迷大失所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13 南方都市报

  亚洲杯决赛·球迷

  球迷呼声

  本报讯昨晚,在中日足球决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时,广州深圳两地多个室外大屏幕却一片漆黑,没有像往常一样进行赛事直播。对此,一些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出了故障”,热心赶来的球迷无不大失所望。

  晚8时,记者赶到广州中华广场的大屏幕前,却意外地发现往日热闹异常的广场人迹稀少,据中华广场的保安称,大屏幕出现故障,所以未能播放当晚的比赛。而此时广东电视台门口的两个大屏幕,一个在播放娱乐节目,另一个在播放广告。一位专程到中华广场看球赛的市民称,一众不相识的球迷室外看球格外有气氛,屏幕坏掉了令他非常失望。

  深圳球迷则因为没能看到大屏幕转播,一度情绪激动。昨晚8时多记者赶到中信城市广场时,看到一队球迷打着“中国足球,今日出头”的横幅在广场门口聚集,高呼“看球!看球!”原来,这些铁杆球迷从中国队进入四强后,就制作了这条横幅,昨晚卯足了劲希望能在中信城市广场门口的大屏幕看球。然而,大屏幕一片漆黑,保安的解释是“转播器坏了”。

  此后,广场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在一名摇着国旗的中年男子带动下,喊的口号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激烈。当日本队踢进第一个球的时候,球迷们从手机来电得到了这个消息,一些人激动地冲到面对深南大道的广场入口处,高呼为中国队助阵的口号。十多名警察赶来,严阵以待。

  中国队进球后,有人通过手机得知了这一消息并在人群中宣布,四周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有的摇着国旗,有的手舞足蹈,连五六岁的小孩子也帮着呐喊鼓劲。

  接着,人群又拥入中信城市广场地下一层超市。球迷们一边要求播放比赛,一边在广场里面绕圈。一名警察站在过道处,要求大家不要扰乱商场的公共秩序,换个地方看球。“我们只看球,不捣乱可以吧?”经过交涉,人群继续向前拥入。由于商场电视专柜并没有播放比赛,球迷们在中信城市广场兜了好几个圈子后最终散去。

  图:

  热情高涨的深圳球迷走到中信城市广场,却发现大屏幕“坏了”。本报记者 谭伟山 陈以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