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魔伤病使天平向枪手倾斜 弗格森没法在乎社区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15 南方都市报

  酷战·社区盾

  曼联VS阿森纳今晚21时45分 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北京时间今晚10时,为每个新赛季英超预热的社区盾比赛将在加迪夫球场打响,今年的对阵双方是上赛季英超冠军阿森纳和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曼联。曼阿之间的比赛素来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负盛名的“德比”之一,不过这次的相逢可能会有些“走味”,主要原因是曼联缺席的主力过多,而3天后他们有一场重要的冠军杯资格赛要打,下周英超首轮还要遭遇切尔西,弗格森不能顾此失彼。

  周二沃达丰杯邀请赛首战对埃因霍温时,弗格森让没有参加北美巡回赛的范尼和萨哈两员锋线大将一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结果造成两人先后进入伤兵名单。范尼此役只打了45分钟就被阿兰·史密斯换下,赛后第二天感到腹股沟痛,经检查发现是疝气,需要动手术并休息1个月,弗格森忧心忡忡地说:“这对我们是个打击,令我们震惊。希望史密斯和萨哈能安然无恙,也希望他们能尽快达到默契的程度。”

  没想到他的话音刚落,队医就跑来告诉他,萨哈的膝盖也在这场比赛中扭伤了,弗格森犹遭当头棒喝,他已没办法考虑同阿森纳的大战了,“现在我只希望萨哈能赶上和布加勒斯特迪那摩的比赛,周日的比赛他就不要参加了。”在范尼必须错过新赛季开头数场比赛的情况下,弗格森把希望寄托在了萨哈和史密斯身上:“他们是我心目中的主力前锋组合,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对他们保持耐心,少说空话废话。”弗格森似乎忘记了忠心耿耿的乌拉圭前锋福尔兰,他不愿离开曼联,更不会放弃对主力位置的竞争,他表示只有一种情况他会走,就是弗格森赶他走。

  从现有的人员名单看,曼联有7名球员下周三不能去布加勒斯特,更别谈今天去威尔士了。除了停赛中的费迪南德外,新引进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和葡萄牙中场小小罗有奥运会任务,中场克莱伯森、米勒(上赛季中期从凯尔特人引入)、福琼和前锋范尼、索尔斯科亚都是需要休上一段时间的伤员。弗格森承认,因为缺席主力太多,曼联的阵容磨合离目标还差得远,而距离英超开打只有1周了。好在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兄弟这些支柱球员是健康的,令弗格森宽心不少,他鼓励全队说:“我们还不能确切地知道困难会持续多久,但我们要乐观,只要我们这样想,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可能本届社区盾会是史上最没意思的一场曼阿之战,阿森纳正遭受着维埃拉转会风波的困扰,亨利、维埃拉和坎贝尔三人均因伤缺阵,相信温格会给年轻人——比如上赛季后期买进的前锋范佩西更多的实战机会,范佩西本周一入选了巴斯滕出任荷兰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届国家队名单,《卫报》评论家斯科特称他和雷耶斯将弥补维埃拉离去带来的损失,今晚的比赛是他第一次身披阿森纳战袍出场,但愿他不负众望。 记者 刘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