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代表团一批队伍先期抵达雅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3 光明日报

  记者王东

  本报雅典8月7日电随着奥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截至今日,中国体操队、中国赛艇队和中国女子足球队等一批队伍已先期抵达雅典,并开始进行赛前训练。据了解,在前期到达的这批队伍当中,队员状态普遍不错,没有出现任何伤病。

  中国体操队在结束法国为期一周的训练后,一行23人于昨天飞抵雅典,并于当天入住了奥运村。随后,中国女子足球队也从美国飞抵雅典,并奔赴赛地帕特拉斯。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乘坐的法航班机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在完成证件注册等工作后,体操队员们在主教练黄玉斌的率领下登上了组委会提供的班车,直奔奥运村。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子足球队所在的小组赛事将在帕特拉斯进行。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及天气,中国队抵达雅典后随即乘坐组委会安排的班车前往雅典西南部三百公里外的帕特拉斯,开始最后的备战。在雅典国际机场,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对记者表示,将力争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为今后的比赛打好基础。

  据悉,中国女足因受名额所限,最终来到雅典的只有22名队员,其中还有4人将作为替补而无法与全队住在一起;另外曾参与在美国拉练的段芳芳、李宜敏和守门员张艳茹已与教练孙庆梅从美国直接回国。

  抵达雅典后,中国队将继续以调整恢复为主,11日将首战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这也是中国奥运军团中最早参赛的队伍。

  中国赛艇队在领队韦迪的率领下,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从北京启程,途经意大利米兰,于昨天当地时间夜里23时抵达雅典,虽然经过了近20个小时的舟车劳顿,但队员们普遍精神状态良好。在机场办理完有关手续后,他们也搭上了开往奥运村的班车。据了解,他们也将于今天开始赛前训练。

  此前,中国女篮已到达希腊,她们目前正在克里科岛参加钻石杯四国女篮邀请赛,并于10日与希腊女篮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帆板队也已抵达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