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娅妮给予了巨额赔偿?车祸受害者称没有拿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4 红网

  红网长沙8月8日讯(记者 刘怡斌实习生康志明)黄娅妮开奔驰车第二次撞人事件发生后,很多新闻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同时,个别媒体在报道第一次宝马车撞人案件时说黄娅妮方已经给予了伤者巨额赔偿。但是,记者从受害者那里得知,并非如此。他们没有从黄娅妮那里得到任何赔偿费用,黄娅妮只支付了部分医疗费,巨额赔偿一说从未知晓。

  黄娅妮第一次宝马撞人的伤者也是7人。

  2004年6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区交警大队委托长沙市公安局法医检验所给48岁的刘荣辉作的法医鉴定结果为:伤情系左骨粉碎性、开放性骨折内固定术后,脑震荡,头皮挫裂伤,失血性贫血;其损伤经住院治疗,现左下肢活动仍有一定受限;伤残评定为拾级伤残。

  7月19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区交警大队负责此案的警察姚正元告诉刘荣辉,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结果已经出来,责任方在黄娅妮,刘不需要负任何责任。但是,交警队没有把责任认定书交给受害者刘荣辉。

  刘荣辉告诉记者,事发后,黄娅妮自始至终没有向他们道歉,也没有出面和他们进行调解。所有的事情首先是由黄的三个朋友在代理,后交由民宗律师事务所的熊律师处理。黄的三个朋友和熊律师只为她支付了部分医疗费用。刘荣辉出院后的疗养费用经常拖欠。19日,交警队交给刘荣辉一个赔偿协议书,包括伤残赔偿、误工费等在内的8个项目一次性赔偿41198元。但是,刘荣辉及其家人对这个协议不满意,所以没有签字。

  伤势比较轻的徐宇至今也没得到交警队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只是得到了口头上的说法,责任在黄娅妮一方。现在,她还经常性的头昏、腹痛、四肢乏力。据悉,她是在回家进巷子的时候,被宝马车从后面撞开10几米远,当时就不省人事,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里了。黄娅妮也是委托她的三个朋友和熊律师来处理,自己再也没有露面过。这次治伤花了1万5千多后,徐宇就从熊律师那里拿不到钱了,只能自己垫付了3000多元的费用。

  52岁的李民政现在只能呆在家里,楼都不能下。他腿部多处骨折仍未愈合。长沙市第一医院给他的出院小结是:1.右股骨4处骨折、2.双侧胫腓骨折、3.右肱骨外科颈骨折、4.腰椎骨折、5.轻微脑震荡。现在,李民政夫妻双双下岗,每月领取200多元的生活补助,上有85岁的老母亲病倒在住院,下有一个高中毕业的儿子,今年考上了湖南农业大学,至今学费还没着落。李民政告诉记者,因为他的伤势还没有好,所以不能做法医鉴定,赔偿一事也只能等以后再谈。他也只是口头上从交警队知道了责任认定在黄娅妮一方,但还没有收到正式的责任认定书。

  受害者李祖平现在仍躺在省人民医院。据徐宇称,李祖平和另外两名伤者周棉强和彭梅清夫妇至今也没有收到任何赔偿。这一点,也在周棉强的弟弟那里得到了证实。周棉强现在仍躺在省脑科医院治疗。

  受害者送水工刘云宏没有与他们有过联系,所以,是否得到赔偿则不清楚。(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 康志明)(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