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流机场乘客占机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成都8月7日消息:昨日上午10时42分,南航一架从九寨沟飞成都的航班号为CZ8672A的波音757客机降落双流机场,机上180多名乘客拒绝下机,直到下午3时30分,最后12名乘客才走下飞机。民航西南管理局对乘客这一行为明确表态,称此举属非法占机,其不理智的行为不可取。

  焦急:22名乘客拒绝下飞机

  “飞机上还有20多名乘客坚决不下来!在候机厅等候登机去九寨沟的192名乘客又说如果航班再延误,他们就拒绝登机!”昨日中午12时50分,南航成都营业部机场站的工作人员陈家宇在电话中焦急地向上级请示应对措施!

  此刻,航班号为CZ8672A的波音757客机上还有22名乘客拒绝下机,而在候机楼等待乘坐同一架飞机前往九寨沟的成都乘客因为不能按时登机,正恼怒不已。

  起因:航班延误引致乘客不满

  “我们乘坐的航班本来应该在昨天下午1点35分从九黄机场起飞,但由于当时飞机出现故障,南航临时决定暂停飞行。可当我们耐心地等待南航把飞机故障排除之后,他们又说因天气原因不能起飞。等到天气好转了,国航、川航的飞机都走了,可我们订的航班却仍然不能起飞,服务人员一会儿说是故障还没有排除,一会儿又说是这架飞机不能夜间飞行!”在双流机场民航宾馆餐厅内,先下飞机的乘客曾小姐很气愤地告诉记者。她称,如果是天气原因,乘客能理解,但服务人员没有及时告知乘客航班到底是何原因延误,而且态度还很不好,让他们感到很不愉快。为此,该航班乘客要求航空公司给出一个满意的解释。(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