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青年共庆“青春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50 信息时报

  昨日,“青春中华”———首届中国青年文化周在深圳拉开序幕,海内外万名华人青年共聚鹏城参加这一为期5天的青春盛会,文化周以弘扬民族精神、致力振兴中华为主题。

  昨日下午,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3000多名港澳青少年与内地青少年一起,参加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充满青春激情的“中华青年欢乐大汇聚”。晚上,一台展现中华青少年时代风采和爱我中华、强我中华共同心声的开幕式主题晚会在民俗文化村举行。

  从昨日起至8月11日,文化周还将举行中华青年民族特色精品展示会、首届中华青年民族歌舞邀请赛、中华复兴与青年使命论坛、泛珠三角青年创业与发展论坛和中华青年民族文化之旅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文化部、全国青联、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和香港有关机构共同组织。本报记者陆明杰魏黎明通讯员林旭嘉张晓莉邓敏妮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