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迷网上大打口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0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刚一公布演出阵容,言承旭的支持者与周杰伦的歌迷就在网上展开了唇枪舌战。

  据演唱会承办方北京中演协演出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强大阵容正式公布后,不但订票电话险被打爆,且在10组艺人的歌迷间引起不小争论,其中尤以“旭迷”最为疯狂。由于最近言承旭在内地的曝光机会减少,而此次的“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演唱会有可能是他近期在内地参加的最大型的演出活动,因此在内地“旭迷”间引起强烈反响。据了解,近日各大门户网站的留言版上均出现了“旭迷”们的身影,他们在支持言承旭的同时,还不忘与其他艺人的歌迷进行一番“辩论”,其中以与周杰伦歌迷的争论最为激烈。由于此次演唱会是由美特斯邦威集团冠名赞助,而周杰伦又是其品牌的代言人,因此不少“旭迷”认为周杰伦是靠“裙带关系”得到主办方的厚爱,而周杰伦的拥趸则讽刺“言承旭唱歌难听”,由此引发了这一轮的网络口水大战。

  作为新生代的当红偶像,周杰伦和言承旭都拥有一大批不同层面的忠实Fans,虽然两人音乐风格不同,市场定位也不同,言承旭主攻演戏,而周杰伦则以唱歌为主,但因为同样出色,年龄相当,又同是“当红炸子鸡”,难免会被人比较。近日在各大门户网站的讨论区都留下了双方歌迷的“足迹”,预计这次口水仗将会持续到演唱会正式开始,以及其后的公益篮球赛上。现在让人担心的恐怕是,如果双方在同一队伍还好,万一到时两人分属不同阵营,两人不但要在演唱会上来个较量,还要在球场上来个“龙争虎斗”,不知到时双方的歌迷会上演一番怎样的惊天动地的“大战”呢。

  不过,无论在球场上两人如何拼争,私底下言承旭和周杰伦可是关系密切的球友。他们也很能理解各自歌迷的心情,对于歌迷们之间的口水大战,他们只能一笑了之,并且希望借助本报呼吁歌迷友好相处。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