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手军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雅典电 澳大利亚皮划艇激流回旋队6日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参加即将揭幕的第28届奥运会。参赛的5名队员对夺取奥运奖牌,甚至金牌充满了期待。

  参加男子双人划艇的贝洛费奥雷向媒体表达了他本人和队友的心声:“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人总得有点追求!这是我第3次来雅典的海林尼科奥林匹克中心,这里的条件相当不错。”

  主教练德鲁契也表示,他坚信队员们的实力,对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充满期待。

  澳大利亚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将参加雅典奥运会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双人划艇4个项目的角逐。
  8月6日,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以13.13秒的成绩夺冠。(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