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物馆旅游点延长开放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雅典电 希腊文化部官员6日透露,首都雅典以及参与举办赛事的4个希腊城市的博物馆以及旅游点,在奥运会期间将延长开放时间,从当地时间8时30分开放,直到20时30分关闭。

  负责博物馆事务的索非亚·艾多尼透露,在举行奥运会的8月13日~29日期间,这些城市的博物馆和旅游点将执行新的开放时间,以方便前来雅典观看赛事的众多奥运会大家庭成员和观光游客。而在9月的残疾人奥运会期间,将提前半个小时关门。

  这位官员表示,在通常情况下,希腊文化场所的开放时间各不相同,除了雅典卫城开放的时间较长之外,一般的旅游点都在下午就早早闭门谢客了。

  此外,雅典的商店和银行在奥运会期间也将延长营业时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