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题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昨天获悉,自4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发出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通知以来,盐城市共清理项目805个,总投资318.61亿元。

  倪锋

  昨天,记者从盐城市有关部门获悉,射阳县公安局日前成立了执法监督委员会,定期对执法质量进行研判。

  姜振军 陈亚军 李传平

  记者昨日从扬州市政府获悉,该市邗江区对今年以来民资、外资招引的有功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重奖,发放奖金230万元。

  陈锡军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该厅完成了73家环评单位的初审,不合格的有四家单位。

  黄勇

  日前,安徽来苏人员余某买了七两死虾,一家7口食用后食物中毒,经治疗病情已稳定。

  小鹤 晓郦

  8月7日上午,安徽明光市涧溪中心卫生院挂上了“帮扶乡镇卫生院爱心工程”的牌匾,援助方是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戴洁 郝如一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