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熟人夜闯连杀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董巍通讯员杨烨)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经过不到48个小时,一起发生在松江的“8.4”特大凶杀案告破。

  8月4日上午7时许,“110”报警中心接报说松江区松汇中路的五金店内发生盗窃案,而让出勤民警和该店老板没有想到的是,民警在看似被窃的店内西侧工作间发现三具尸体,该店雇员杨某、崔某和朱某已惨遭毒手。店内一文件箱被撬,经老板娘清点,锁在箱内的36000余元营业款及三名被害人的一些财物不翼而飞。

  根据勘查,刑侦技术人员发现三名死者均系颈部受勒、压造成窒息性死亡,似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遇害,被害时间约在8月3日晚上10时到11时之间,另外,现场虽然翻动很大,但并无搏斗甚至抵抗痕迹,而且卷帘门钥匙还插在门上。五金店的保险箱放在里屋并不显眼处,每日营业款存放箱内也只有店内人所知。由此,警方分析判断犯罪嫌疑人为两名以上青年男子,为财而来,且是被害人的熟人。

  当天下午,一个名叫严文忠的男子纳入专案组的侦查视线。他是浙江省衢县人,曾在该店打过工,但不久店方即发现其行为不端,于今年四月被辞,之后还回来投宿过。专案组发现与严交好的两男同乡与严文忠一样,在家乡均有前科劣迹。7月30日,三人不约而同离开浙江衢县,8月4日上午,曾出现在临防暑条件较差昆山。之后,三人神秘失踪。昨天,这三人落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