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民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防汛】

  水位下跌防汛缓解

  昨天,南京下关水位仅为7.05米,较一周前下降了0.64米,进一步拉大了与8.5米警戒线的距离。据专家介绍,最近一段时期,长江全流域降雨十分稀少,因此,没有“客水”的支援,下游特别是南京以下宽阔深水河段基本无法形成高潮。另外,加上天气持续高温,大量水分被太阳吸收,同时沿江城市用水量的激增也削弱了长江的涨势。由于南京属于感潮河段,水位受海水潮汐影响较大,这一周正好处于退潮期,所以,上无“援兵”,下又“抽薪”,最终导致了长江水位的连续下降。

  李维维 金其强

  【社情】

  儿死媳妇成“外人”

  日前,在部队工作的李某向南京市栖霞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求助。原来,李某的弟弟因病去世,父母认为,儿子死了,媳妇就成了“外人”,儿子生前住的房子是老两口花钱盖的,房屋补偿款应当归他们。而媳妇则认为,房子落在丈夫的名下,钱应当归自己,双方都要李某为自己主持公道,李某只好请栖霞法律援助工作站调解该纠纷。工作站同志多次对双方进行协调,化解了纠纷。

  许尽义 明贤 云山

  【出行】

  居民期盼73路延伸

  刚刚入住河西长江之家的黄先生昨天向本报反映,小区虽然建得很漂亮,但公交设施却未跟上,现在居住在这些小区内的上千户居民出行很不方便,想坐公交车起码要走两站路之遥。只要73路公交车能延伸一站,他们就能很方便地坐上公交车了。市客运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近期将派人到实地考察情况,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吴裕年 王璐

  【服务】

  劳动监察投诉电话:86590900

  食品卫生监督电话:83605476

  医疗行风投诉电话:83617837

  市容局行风监督电话:83639780

  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83639945 83639969

  自来水公司报修服务电话:52260000

  煤气报修服务:83361777

  电力抢修电话:95598

  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旅游质监电话:83606085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