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六环路有“问题建材”?发现问题将推倒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7日,针对有关“问题建材铺上六环路”的报道,负责北京市六环路建设的市首发公司总经理宁伟表示,已责成有关部门开始调查,六环路施工建设严格质量管理,一旦发现问题,将推倒重来,无论是多大规模的桥梁。

  据介绍,六环路施工一直处于严格的管理监督制度下,报道所提及的良黄段,属于今年将建设完成通行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共分15个标段实施。除施工过程中有较完备的监理制度外,施工阶段性工程完成后,还将由专业部门进行检验。根据目前的进度,尚未开始进行后期检验。

  “如果确实发现了问题,将毫不犹豫,推倒重来,不管是多大规模的桥梁,相关经济损失也将由建设单位负责。此前北京曾有过因发现桥梁质量问题重建的先例。”

  昨天,南六环良黄段路基全部贯通,该路段到年底前将达到通车条件。(梁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