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东第一副食集散中心年内“引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宏斌 通讯员 钱年华韩兵)南京建邺区长虹路东侧2公里范围拆迁即将启动,预计年内该段即可展露新姿。届时,这个号称华东地区第一副食品集散中心的商业街也将逐渐引退。

  记者昨天在拆迁现场看到,400余个破旧的门面房,把秦淮河挡得严严实实;各类货物随意堆放在路边,有的甚至直接被放到快车道边,堵塞了道路。据介绍,这些门面房大多是商住两用,大量生活垃圾和污水直接排放进秦淮河内,严重污染水质。

  建邺区拆迁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拆迁范围涵盖三山桥至凤台桥、长虹路以东至秦淮河防洪堤,全长约2公里。拆迁总户数为276产权户(家)。具体拆迁范围以规划红线为准。

  为妥善安置这些拆迁户,建邺区政府挤出经济适用房和中低价商品房、产权调换房供拆迁安置户选择。据了解,已有不少居民与中介公司达成协议。据悉,具体拆迁时限为2004年8月11日至10月31日,经评估,该地区成套住宅标准样板房的基准价格为每平米4601元。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预定计划,凡于8月26日至9月9日期间搬家交房者,每户奖励6000元;9月10日至9月19日搬家交房者奖励4000元;9月20日至9月26日搬迁交房的每户奖励2000元。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