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救援队大动干戈“救”航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8月7日报道,最近,英国米德尔斯布勒附近地区的海岸警卫队、救生人员和警察出动大量人马,大动干戈,花费5000英镑,只为救一架价值20英镑的模型飞机。6日,这些救援人员受到英国当地政府的谴责,被责备为浪费国家财产。

  最近,英国米德尔斯布勒附近、沙特本地区的紧急服务部门的人员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海边一个高达200英尺的悬崖上有架3英尺长的模型飞机。于是,紧急服务部门“当机立断”,决定进行一次紧急救援演习行动。他们出动大量人员,准备营救这架价值仅为20英镑的模型飞机。

  紧急服务部门急忙召集来自己部门的成员———海岸警卫队、救生人员和警察。接到命令的部门成员立即派出大量救援人员,火速赶至现场,进行紧急救援行动。

  首先,海岸警卫队派出一艘海岸救生艇,要求4名救生人员利用先进的现代化仪器进行寻找,测量出飞机模型的精确地点。之后,警卫队派出12名身强力壮的警卫人员,专门成立一个营救小组。

  最后,营救小组的2名精英分子格里·皮尔森和麦克·塔卡西斯沿着绳索滑至悬崖上,成功将飞机模型“解救”出来。

  这次救援行动所花费用为5000英镑。当地保守党成员约翰·罗宾逊得知此事后,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地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他们进行的是一次昂贵但没有一点意义的救援活动,这简直是浪费政府的钱。同时,丢失模型飞机的主人都没有报警,要求救援。”

  (梅竹)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