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歹徒施暴茶楼小姐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长沙8月7日电8月4日凌晨3时,位于长沙市识字岭的一家兼营按摩的茶楼仍在营业。领班李娅正在和客人聊天,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男子推开玻璃门,摇着头说:“老子要按摩!”李娅不敢怠慢,当即将其领进服务员张慧的房间。此时张已入睡,但还是起床为其倒水。

  男子爬上床转身对张喝道:“把衣服脱光!上来!”张见来者不善,低声说:“你这么凶我怕你呢,我不做那个的。”

  男子随即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我今天吃摇头丸,心里不舒服,我要闹事,你带十几个人来!”

  不到半小时,十几个年轻男子冲进茶楼,每人都将手中的长刀、短刀、匕首等在空中砍,一个带头的问那男子:“谁给你按的摩?”那男子朝张慧一指,4个男子当即上前将蜷在沙发上的张慧一下拽起来,用力推向门口。由于没有穿鞋,张慧摔倒在地,4人迅速拖起她拉出茶楼,一把将她塞进等候在门口的一辆的士内。

  与此同时,另外4人也将李娅拖出茶楼,带进另一辆的士。

  此后,车子走走停停,开得很慢。1小时后,的士来到星沙一家“浩源招待所”楼下停了下来。

  出来迎接的是招待所老板娘,她将众人带上3楼,来到3018房的门口。李娅突然扳住房门高声哭道:“我好怕!”而张慧则对年近40的老板娘哭求道:“大姐!求求你了,我们都是女人,你帮我们打110,不然我们就都没命了!”不幸的是,老板娘并没有反应。进招待所后,一些歹徒陆续离去,最终剩下以那个最先去茶楼的男子为首的5个年轻歹徒。很快,张慧被3个男子带到3038房。

  “安排”好后,带头的男子吩咐:“你们随便吧!”歹徒们当即分别对李、张说:“把衣服脱掉!”

  由于李娅拼命挣扎,而带头的男子因服用了摇头丸而无法“全力以赴”。歹徒的强奸并没有最终得逞,但李娅仍不断遭到了猥亵。

  更不幸的是张慧。被拉进3038房后,3名男子就将她摁在床上,另2名男子压住她的双腿,5人轮流强奸了她,兽行持续了3个小时。

  歹徒们发泄兽欲后,均因疲倦而纷纷躺倒。见他们睡着后,李娅从床下偷了一把砍刀,轻轻溜进厕所,把门反锁上。此时天色亮了,她趴在窗口上,挥舞着砍刀对行人高喊:“救命啊!里面杀人啊!你们快帮帮忙!”惊醒的歹徒开始撞击厕所门。招待所老板娘连忙上楼,对5名歹徒说:“你们快走!”这时楼下有百余人聚拢过来,歹徒见状跑下楼去,迅速消失。

  这时,一个10来岁的小女孩从对面房间里探出头来,她对疯狂呼救的李娅说:“阿姨你别怕,我已帮你报警了。”

  昨日傍晚,在警方和家人照料下,李娅和张慧已暂时安定下来,并在医院接受检查和初步治疗。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这起恶性案件。

  潇湘晨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