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士争与刘晓庆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前晚,经历税务风波后的刘晓庆首次回川,公开亮相在威远的商业演出上。已经52岁的她连唱《大碗茶》等3首歌曲,并用四川话和家乡观众插科打诨。虽然只有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她还是给记者和观众留下强烈印象:刘晓庆硬是一点都没有变。

  首度公开亮相的刘晓庆梳着高高的马尾,鲜艳的衣饰令她颇显年轻。再加上才做了光子嫩肤、生物除皱等若干整容治疗,刘晓庆在舞台上显得格外容光焕发,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有52岁。

  一上台,刘晓庆就来了一段四川话:“大家好,我是刘晓庆,我是四川人!”不过,她很快收拾起心情,投入地唱起了她的经典曲目《大碗茶》。只见她手把折扇,举手投足英气逼人,看得现场维持秩序的武警战士也忍不住互相耳语:“她这个样子有50多了呀?简直像20多!”

  她在随后演唱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时,把老战友请上了舞台,两人一唱一和。为调动现场气氛,她还逼着好友两度在现场高呼“威远!威名远扬!”为了回报威远观众的热情,刘晓庆干脆放弃原来计划的影视片断表演,改为邀请现场观众和她一起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当两名男子争着上台后,刘晓庆昔日豪爽的性格完全显露。当其中一位男士激动得再三重复“你是我们四川人的骄傲”时,刘晓庆再也忍不住笑意,调笑道:“好,好了好了,别说那么多,还是开唱吧。”她随即牵着两位男士的手来了一段“三人版”的夫妻还家。

  (吴晓铃)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