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娇美新娘的美发计划(新人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过了这个夏天,就是结婚的黄金季节了,准新娘们都知道必须在几个月前就要注意全身肌肤和身材的保养,可是往往却忽略了那一头秀发也极需主人细心的呵护。

  计划1

  如果已经计划结婚,最好在婚礼的前三个月,就开始做整体的头发保养。例如,平常应该养成每周以护发霜做持续性头发保养的习惯,在家里洗完头发后,用含有维他命B5、维他命E和核仁油的深层护发霜,厚厚地在发上涂上一层,先别急着用水冲掉,借助洗澡时的热蒸气将养分渗透到发丝内层,数分钟后再以清水洗净,就可以使头发恢复活力和健康,保持最佳状态。如果你生活太忙碌的话,也可以用含有护发热油的洗发乳洗头,不但能彻底洗净头发,同时也顺便修护了头发的深层组织。

  计划2

  在发型的选择上,准新娘们在婚礼前一个月就应和美发设计师讨论,根据自己的脸型及个性决定,免得婚礼当天发型显得僵硬不自然,成为婚礼的最大遗憾。

  新娘的头发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最好在肩膀以下一点点。因为一般新娘子似乎都要梳盘头才显得出高贵典雅,如果头发太长,挽起来做花太复杂,做盘头也不方便,放下来又觉得没精神。梳发髻也有一个小小的秘诀,就是发髻越高,感觉越年轻,发髻越低,越显成熟,个中巧妙,您不妨试着把握。想拥有华美亮丽的新娘发型吗?吹风整型工具的运用,如发卷、发夹、胶水,都是不可少的但不论你用哪一种,都必须先把头发打湿,否则容易伤害头发又不易成型。最重要的是,发型要简单、自然、高雅。告诉您的设计师,尽量减少胶水的使用量;夹发夹时,也要温柔地对待您的秀发,不要用力过猛,伤到头皮,因为头皮是影响头发健康的重要因素。

  计划3

  在您步入礼堂前,会有无数做头发的机会,拍照、订婚、结婚,免不了都要来几回顶上功夫,您可知道每做一次就会伤害一次秀发吗?

  如何减少秀发的委屈?别操心,只要每次做完发后,彻底洗净,就可以减少秀发受的委屈。不过,洗发也有一定的程序,首先,把头发打湿,用深层护发乳洗一次,用手把头发一撮一撮地轻轻拉开,再洗头发,这就是现在欧美最流行的洗发前护发的观念。

  结婚是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只要正确的保养,就能拥有漂亮亮丽的造型,可别让一头不满意的乱发破坏了您一生最美的回忆!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8日 第十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