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夏令营活动家长派保镖相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保镖”在夏令营孩子的队伍后面紧紧跟随。记者李安定摄本报讯(记者李安定实习生涂云芳)近日,在我市一野外大山夏令营的队伍中突然出现一名““保镖””,令夏令营的老师们吃惊不已,而且无论老师如何劝说,这名“保镖”都坚持24小时陪同,一直到夏令营结束。

  在夏令营队伍出发之时,细心的老师发现司机旁的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名三十五六岁的男子。老师以为是孩子家长,告之其不能同行。谁知那男子向老师们吐出苦水,原来他是一位家长为自己参加夏令营的儿子配的“保镖”,如果不让同行,他将面临失业。经了解,这名男孩家境富裕,孩子独自一人出门家长不放心,便派“保镖”形影相随。经“保镖”再三哀求,在达成不干涉团队活动、作息的前提下,这名“保镖”被特殊留下。对于“保镖”的姓名、被保护孩子是谁,老师们都没有“张扬”。

  一路上,“保镖”随着孩子早起,活动、吃饭休息时离开,出发行动时出现,帮他家小少爷拿着画本等用品。当天活动结束休息,“保镖”就住宿在孩子们所住旅社对面,“保镖”配有手机,随时随地向老板报告孩子的情况!而且“保镖”还拿有一台照相机,据他讲,准备把孩子的动态记录下来,以便有个“交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