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月9日至15日定期发作的病毒无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8日电(记者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8日发布的8月9日至15日一周内将要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预报说,本周内定期发作的病毒都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但专家仍然提醒,计算机用户要建立灾难备份系统。对于重要数据和信息,如数据库和数据系统,一定要定期备份,最好多机备份并进行异地备份,保证在丢失数据后能及时恢复。

  专家同时建议,在遭受了黑客的入侵以后,被感染用户的一些个人信息很有可能已经被泄漏,所以用户应当在清除黑客的同时,对个人的资料作适当的修改,以确保安全。这些信息包括登录网络的、、邮箱、QQ,以及一些应用软件,如网上银行的账户、等重要信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