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肉贩殴打执法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湛江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王树平) 出售私宰猪肉被执法人员查处后竟暴力抗法,持刀威胁并挥拳殴打人,致其中一执法人员受伤。近日,这两个暴力抗法的肉贩徐某和陈某,其行为因构成妨碍公务罪已被遂溪县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和4个月。

  据悉,今年3月13日,遂溪县牲畜屠宰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联合该县公安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起,对辖区的肉类销售市场等进行检查。发现肉贩徐某和陈某涉嫌出售私宰漏税猪肉,于是将他们正待出售的猪肉进行没收。

  徐某和陈某拿起肉刀等凶器在执法人员面前挥来挥去,威胁并恐吓执法人员,并袭击执法人员农某,但最终被巡警制服。

  事后,经法医鉴定,执法人员农某在事件中被打致轻微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