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互联网上“斩首”录像是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8月7日电 据洛杉矶媒体7日报道,被认为已遭伊拉克武装分子杀害的美国人本杰明·范德福德当天现身说,互联网上传播的有关他被“杀害”的录像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场恶作剧。

  这名22岁的美国人7日对美联社记者说,他在美国旧金山一位朋友家中用假血拍摄下这段被“斩首”的录像。早在几个月前,他就将这段录像上传到互联网,但直到现在才引起人们的注意。

  他说,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吸引人们的注意,二是说明这类录像多么容易被伪造。他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就这起恶作剧表示道歉,而说这只是一场特技表演的一部分。

  一个伊斯兰网站7日播放的一段录像显示范德福德遭到“杀害”。他在录像中身穿白色T恤衫,手被反绑着坐在一个白色的塑料椅子上。他在“临死”前呼吁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