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获得亚洲杯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亚洲杯决赛后,中国队球员向到场的球迷挥手致意。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靳鹏)在昨晚进行的本届亚洲杯决赛中,卫冕冠军日本队以3∶1战胜东道主中国队第三次捧得亚洲杯,而荣获亚军的中国队也取得了征战亚洲杯的历史最好成绩。

  昨晚的比赛是中国队20年后第二次参加亚洲杯决赛,队员们都渴望能在主场击败日本队后高高举起冠军奖杯。第8分钟,中国队的李金羽甩头攻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1分钟,日本队的福西崇史接队友头球摆渡将球顶入空门,1∶0。9分钟后,中国队发动攻势,李明左脚劲射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中田浩二接中村俊辅开出的角球在门前用右手将球拍入球门,尽管这次手球引起中国队员的不满却最终逃过了裁判的双眼,日本队再次取得领先。伤停补时阶段,玉田圭司为日本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队的全体将士除获得银牌外还荣获了公平竞赛奖。(相关报道见第8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